中部和南部英国殖民地

定义

Joshua J. Mark
翻译,由Jinfeng Zhang翻译
发表于 06 April 2021
X
translations icon
其他语言版本: 英语, 阿拉伯语
English & French Colonies in North America, 1758 CE (by John Bowles & Son, Public Domain)
英国和法国在北美的殖民地,公元 1758 年
John Bowles & Son (Public Domain)

早期英国殖民地激励了北美中部和南部殖民地的建立,他们在南部的弗吉尼亚建立了詹姆斯敦殖民地(1607 年),在北部建立了普利茅斯和马萨诸塞湾殖民地(分别建于 1620 年和 1630 年)。

这些早期的殖民地不仅激励了更多的英国人跨越大西洋在北美开始新的生活,还吸引了来自其他国家的人,特别是中部殖民地。 新英格兰的殖民地主要是在普利茅斯的成功之后从马萨诸塞湾殖民地发展起来的。 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和新罕布什尔州都是由来自马萨诸塞湾的宗教异见者开发的。 直到 1664 年,中部殖民地主要由荷兰人控制,而南部殖民地则居住着美洲原住民,随着弗吉尼亚州的烟草作物和卡罗莱纳州的稻米种植变得越来越有利可图,这些原住民就被赶走了。

英国殖民者不断购买或以其他方式剥夺美洲原住民的土地,并赶走荷兰人,控制了北美东部沿海地区,使海外贸易有利可图。尽管欧洲人已经在中部殖民地定居,英国人还是在以下时间确立了对殖民地的控制。

中部殖民地

  • 特拉华州–1664 年
  • 新泽西州–1664 年
  • 纽约州–1664 年
  • 宾夕法尼亚州–1681 年

南部殖民地

  • 弗吉尼亚州–1607 年
  • 马里兰州–1632 年
  • 卡罗莱纳州(后来的北卡罗莱纳州和南卡罗莱纳州)–1663 年
  • 佐治亚州–1733 年
  • 佛罗里达(1763 年后)

1619 年以后,奴隶制在弗吉尼亚州逐步制度化,直到 1660 年代议会制定了奴隶法。到 1700 年,奴隶制已成为南部殖民地经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中部和新英格兰殖民地经济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尽管不是那么重要。

法国-印第安战争(1754-1763 年)之后,各殖民地变得更加团结一致,但仍保持着各自的政府,并寻求各自的利益,这一趋势一直持续到美国独立战争(1775-1783 年),最初的 13 个殖民地最终组成了早期的美利坚合众国。

早期英国殖民地

与新英格兰殖民地不同,荷兰殖民地——新荷兰遵循与其母国相同的宗教和文化宽容模式。

英国是美洲殖民的后来者。西班牙于 1492 年率先殖民美洲,葡萄牙于 1500 年在南部地区殖民,法国于同一时间在北部(今加拿大和缅因州北部)殖民。英国人1585 年的首次殖民尝试很快就失败了,直到罗阿诺克殖民地(Roanoke Colony ,1587-1590 年)的建立。

1607年,英国人在弗吉尼亚州建立了詹姆斯敦,在今天的缅因州建立了波帕姆殖民地(Popham Colony)。波帕姆殖民地一年多的时间就失败了,弗吉尼亚一直在挣扎求存,直到托马斯. 韦斯特、德拉华尔勋爵(1577-1618年)和托马斯.戴尔爵士(约1560-1619年)等人的严格管理以及约翰.罗尔夫(1585-1622年)的烟草种植挽救了弗吉尼亚。在新英格兰(詹姆斯敦殖民者和探险家约翰.史密斯船长于 1614 年将其命名为新英格兰),波帕姆殖民地失败后,再也没有其他殖民尝试,直到 1620 年普利茅斯殖民地的建立。普利茅斯的成功激励英国人进一步在新英格兰地区殖民,1624 年建立了梅里蒙殖民地(Merrymount Colony),1630 年建立了马萨诸塞湾殖民地。来自马萨诸塞湾的持不同政见者在 1636-1638 年间建立了其他新英格兰殖民地。

新英格兰与荷兰

1609 年,荷兰人声称拥有新英格兰和弗吉尼亚之间的地区,并于 1633 年与英国人在贸易问题上发生冲突。当时马萨诸塞湾总督约翰·温思罗普(L. c. 1588-1649)在康涅狄格河上游建立了一个贸易站,切断了荷兰与内陆美洲原住民进行毛皮贸易的通道。

与新英格兰殖民地不同,荷兰殖民地——新荷兰遵循与其母国相同的宗教和文化宽容模式,欢迎不同的宗教和民族。荷兰妻子和单身妇女比英国殖民地的妇女享有更多的权利,这些权利鼓励了从一个殖民地向另一个殖民地的移民,因此,到 1650 年左右,新荷兰是北美所有欧洲定居点中最多元化的,英国殖民者只占少数,但也很重要。

Map of New Netherland
新荷兰地图
Justus Danckerts (Public Domain)

1624 年,英国王室直接控制了弗吉尼亚殖民地(从詹姆斯敦发展起来的殖民地),但对新英格兰殖民地却无能为力,因为新英格兰殖民地已经建立了近乎自治的地方政府。为了控制利润丰厚的北美贸易,英国政府于 1651 年制定了《航海法案》,以阻止新英格兰殖民者与其他国家进行贸易,同时限制荷兰贸易。《航海法案》规定:

  • 只有英国船只(指由英国人建造、由英国人拥有和指挥、主要由英国船员驾驶的船只)才能与英国殖民地进行贸易。
  • 英国殖民地生产的某些商品(主要是烟草和糖)只能运往母国。
  • 所有运抵殖民地的欧洲商品都必须经过英国港口,并在那里接受海关官员的征税。

学者艾伦.泰勒(Alan Taylor)总结了该法的目的:

《航海法案》旨在增加英国的关税收入,增加商品流动,英国商人因此致富。刺激英国造船业,并最大限度地增加英国水手的数量,从而扩大皇家海军的后备力量......根据[英国政府]的观点,政府完全有权利,实际上也有义务管理经济,以满足其对更多收入、船只和人员的需求,用于战争,将其他国家赶出海外市场。(258)

《航海法案》实现了他们的目标,但荷兰人还是继续进行贸易,新荷兰也还在扩张,直到 1664 年英国派出舰队从他们手中夺走该地区。英国人和荷兰人在新英格兰地区已经发生了间接冲突,但在1652-1654年和1664-1667年又发生了多次海战,最终将荷兰的商业利益赶出了北美。

中部殖民地

新尼德兰后来成为新约克(纽约)省(以约克公爵,即后来的英国国王詹姆斯二世的名字命名),1664 年又建立了新泽西省(以英吉利海峡的泽西岛命名),东泽西地区(靠近纽约)的苏格兰新教徒和特拉华河畔西泽西地区的英国贵格会教徒在此分治。1702 年,王室通过皇家特许状直接控制了该殖民地,并将其合并为新泽西州。

纽约的第一任英国总督是理查德.尼科尔斯(Richard Nicolls ,1624-1672 年),他为殖民地制定了第一部法律。这些法律后来由总督埃德蒙.安德罗斯(Edmund Andros,1637-1714 年)发展并实施,这导致妇女地位的丧失及其他变化。泰勒指出:

英国普通法的实施削弱了荷兰殖民地妇女持有、管理和处置财产的机会。随着她们在法律上被丈夫的身份所 "掩盖",荷兰妇女作为企业家、诉讼当事人和遗嘱人的人数逐渐减少。1600 年代早期,约有 46 名妇女在贝弗韦克(即后来的奥尔巴尼)以自己的名义经商,而在 1700 年的奥尔巴尼,没有一名妇女这样做。(260)

除了美国原住民的权利之外,该地区的多样性仍然完好无损。荷兰人已经将原住民阿尔贡基人和伦尼. 莱纳普部落赶出了他们的土地,英国继续实施这一政策。1664 年,莱纳普人被赶出了现代特拉华州地区。1681 年,富裕的贵格会贵族威廉. 佩恩(William Penn,1644-1718 年)建立了宾夕法尼亚州,宾夕法尼亚成为其殖民地的一部分,直到 1701 年才获得独立的政府和自治权。

William Penn
威廉·佩恩
Brooklyn Museum (CC BY)

佩恩欢迎所有部落的美洲原住民来到他的殖民地,他的殖民地建立在贵格会的理想之上,即每个人的内心都蕴藏着神性的火花。因此,美国原住民在佩恩的殖民地受到了比其他地方更好的待遇,并开始向那里迁移,在中部殖民地和南部殖民地之间形成了一个缓冲区。

南部殖民地

在新英格兰发展的同时,詹姆斯敦殖民地同样忙于在弗吉尼亚扩大定居点。约翰. 罗尔夫(John Rolfe)的烟草作物被证明是新大陆最赚钱的作物。1632 年,贵族塞西利厄斯.卡尔弗特(Cecilius Calvert),巴尔的摩第二男爵,建立了马里兰殖民地,以满足对烟草的需求。殖民地以英国国王查理一世的妻子、法国的亨利埃塔. 玛丽亚(Henrietta Maria , 1609-1669 年)的名字命名,查理一世是罗马天主教徒,巴尔的摩希望马里兰成为天主教徒的避风港,并通过种植烟草获利。天主教少数派与清教徒和圣公会教徒之间的冲突最终导致了 1644-1646 年所谓的 "掠夺时期",在此期间,天主教徒受到虐待,牧师被驱逐出境。到 1704 年,马里兰州的烟草产量与弗吉尼亚州不相上下,为了社会稳定,天主教被宣布为非法,直到美国独立战争之后。

1640 年之后到 1660 年代种族动产期间、奴隶制逐渐制度化,奴隶贸易变得更加有利可图。

稳定是生产力的关键,而生产力当然也是利润的关键。最初,弗吉尼亚殖民地实行的是精英地主、小农场主和契约劳工的阶级制度,直到 1619 年之后,乔治.耶德利爵士(George Yeardley,1587-1627 年)从一艘荷兰船上购买了第一批非洲人,以提高生产力和利润。这些非洲人最初的待遇基本与契约劳工相同,但在 1640 年之后到 1660 年代种族动产期间、奴隶制逐渐制度化,奴隶贸易变得更加有利可图。到 1670 年,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被称为切萨皮克殖民地)都拥有了大量的奴隶人口,他们的成功激励了在弗吉尼亚州南部建立卡罗莱纳省。

卡罗莱纳以国王查理一世的名字命名,成立于 1663 年,以应对英国殖民地巴巴多斯过度拥挤和缺乏机会的状况。富有的英国贵族为了给他们的儿子们提供经济机会,建立了一种地区政府的庄园制度,该制度通过一个被称为 "贵族领主 "的委员会来运作,该委员会鼓励宗教宽容,禁止对任何宗教进行任何口头或其他形式的攻击,并规定小农场主必须服从大种植园主。

弗吉尼亚州附近的一些定居点反对这些规定,1691 年,领主为了与这些定居者保持和平,将北卡罗来纳州建成了一个独立的殖民地。现在,被称为鹅溪人(Goose Creek Men,因居住在鹅溪边而得名,鹅溪是精英们青睐的地区)的政治派别主导着南卡罗来纳州的政治,做他们愿意做的事情,废除宗教宽容,制定法律以保护他们免受来自南方的西班牙人(西班牙在今佛罗里达州拥有殖民地)和内部美洲原住民的攻击,以及可能发生的奴隶起义,因为南、北卡罗来纳州都有大量的奴隶人口。泰勒写道:

卡罗莱纳州的早期领导人得出结论,管理当地印第安人的关键在于通过提供枪支弹药作为奖励,招募他们去抓获奴隶......为了支付武器费用,当地土著袭击其他印第安人,以获取俘虏作为奴隶出售,或者他们追踪并归还逃跑的非洲人......。 如果没有了弹药,土著人在狩猎时就会吃亏,就会被武器更精良的印第安人掠夺为奴......通过推动枪支和奴隶贸易,卡罗莱纳人掌握了一个土著人网络,确保了自己的边境安全,并对越来越多的印第安人造成了破坏。受害的印第安人拼命寻找自己的贸易关系,以购买武器防身。为了支付这些枪支的费用,他们不得不成为掠夺者,掠夺其他土著人,将破坏扩大到卡罗莱纳以外数百英里的地方。土著人逐渐被卷入奴隶贸易,直到为时已晚,他们才知道奴隶贸易实际上会毁灭他们所有人。(228)

泰勒所提到的破坏是英国分而治之政策造成的,这种政策使可能与英国人为敌的各方相互对立。如果原住民部落联合起来反对英国移民,他们本可以阻止英国人入侵他们的土地。如果原住民部落与非洲奴隶结盟,而不是抓捕他们并将其送还给他们的主人,他们本可以拥有宝贵的盟友。然而,英国的政策却行之有效,在英国人扩大对这片土地的控制时,非洲人和美洲原住民被鼓励互相不信任和背叛。

The Cotton Pickers by Winslow Homer
《采棉花的人》,温斯洛·霍默(Winslow Homer)
Winslow Homer (Public Domain)

佐治亚州以英国国王乔治二世的名字命名,由政治家和改革家詹姆斯.奥格尔索普(James Oglethorpe,1696-1785 年)于 1733 年在卡罗莱纳殖民地的一部分基础上建立,他希望建立一个没有奴隶、没有宗教仇恨或严重社会不平等的乌托邦式殖民地。卡罗来纳殖民地的美洲原住民政策已经清除了大部分未被欧洲疾病夺去生命的原住民,因此有大量土地可供开发,但也有相当多的人希望在此定居。殖民地政府限制新定居者只能拥有 50 英亩的土地,这不仅是为了公平起见,也是为了禁止奴隶制在殖民地的发展。没有奴隶劳动,大型种植园就无法运作,由于佐治亚州拒绝奴隶制,因此他们也拒绝种植园。

然而,一些殖民者对此表示反对,声称他们被剥夺了拥有奴隶的权利,从而被剥夺了个人自由。泰勒写道:

佐治亚州的持不同政见者团结在 "自由和财产不受限制 "这一醒目口号的背后–这一口号明确地将白人的自由与他们将黑人作为财产持有的权利联系在一起。在能够拥有奴隶之前,乔治亚白人认为自己是不自由的。(242)

1751 年,佐治亚殖民地政府不顾奥格尔索普的反对,通过了允许殖民地实行奴隶制的法律。殖民地仿照卡罗莱纳州成立了新政府,并邀请更多的人前来定居,人口从 "1752 年的 3000 名白人和 600 名黑人......增加到 1775 年的 18000 名白人和 15000 名黑人"(泰勒,243 页)。然而,随着越来越多的非洲人作为奴隶被引进,以及人们越来越认识到美洲原住民所受到的恶劣待遇,殖民者开始担心美洲原住民和非洲人会联合发动进攻。

结论

南方殖民地加大了分而治之政策的力度,不仅鼓励当地人抓捕并归还逃跑的非洲奴隶,而且鼓励他们征服邻近的部落,以便将奴隶运往西印度群岛。他们通过了更加严厉的奴隶法规,明确规定奴隶是没有任何人权的财产,并鼓励奴隶相互告发对白人的不满。因此,非洲人像美洲原住民一样被鼓励背叛非洲同胞,进一步破坏了对英国殖民和扩张的联合抵抗。

向原住民出售酒类和枪支,以及压制美洲原住民权利的不道德法律,使许多部落失去了威胁。鼓励非洲奴隶和原住民之间的恐惧和敌意的政策则阻止了所担心的起义。泰勒写道,到 1760 年,"相对较小的白人群体通过剥削大量且不断增长的非洲奴隶人口,变得富可敌国、生活优裕、政治强大"(243)。与此同时,原住民部落的迁移或中立化开辟了 "卡罗莱纳州和佐治亚州广袤肥沃的土地",为更多殖民者的涌入提供了 "更多的共同机会"(泰勒,243-244)。英国人在 1763 年赢得法国-印第安战争后,这些殖民者得以向南扩张。

西班牙曾支持法国人及其土著盟友对抗英国人和他们的土著盟友。法国人战败后,西班牙将佛罗里达输给了英国人。现在,英国已经殖民了从新英格兰到佛罗里达的整个北美东部沿海地区。中部殖民地的奴隶制以及对美洲原住民日益加剧的剥削政策成为了效仿的标准,南部殖民地也采用了同样的模式,特别是在1676年弗吉尼亚发生培根起义(Bacon's Rebellion)之后,黑人、契约劳工、奴隶与贫穷的白人联合起来,试图推翻偏袒种植园主精英的殖民政府。

培根起义导致契约劳工计划被废除、奴隶进口增加、对奴隶劳动的依赖程度加深以及该地区的美洲原住民大规模流离失所。虽然奴隶制对新英格兰和中部殖民地的经济没有那么重要,但它仍然存在,不仅被认为是经济成功的一个重要方面,而且对非洲人来说也是有利的。

非洲人和美洲原住民都被认为急需基督教的救赎。尽管对这两个群体的传教工作对英国殖民者来说似乎并不重要。北美的新英格兰、中部和南部殖民地继续发展壮大,直到 17 世纪 70 年代,土地富饶的精英和许多其他人都主张脱离英国的统治,在剥夺了成千上万其他非英国和非白人的权利后,他们以坚持自己的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而闻名。

删除广告
广告

关于译者

Jinfeng Zhang
张金峰是本土中国人,拥有国际关系和国际商务硕士学位,对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从事翻译工作多年,喜欢旅游和了解不同文化。

关于作者

Joshua J. Mark
Joshua J. Mark现在是一位自由作家,曾在纽约Marist学院兼职哲学教授。他曾在希腊和德国生活,并环游过埃及。他在大学教过历史、写作、文学和哲学。

引用本作品

APA 风格

Mark, J. J. (2021, April 06). 中部和南部英国殖民地 [Middle and Southern English Colonies]. (J. Zhang, 翻译). World History Encyclopedia. 取自 https://www.worldhistory.org/trans/zh/1-19627/

芝加哥风格

Mark, Joshua J.. "中部和南部英国殖民地." 翻译 Jinfeng Zhang. World History Encyclopedia. 最后修改 April 06, 2021. https://www.worldhistory.org/trans/zh/1-19627/.

MLA 风格

Mark, Joshua J.. "中部和南部英国殖民地." 翻译 Jinfeng Zhang. World History Encyclopedia. World History Encyclopedia, 06 Apr 2021. 网络. 29 Apr 2024.